東石漁人碼頭_03.JPG 

今天端午節(99/06/16)原本答應要帶兒子去看划龍船現場比賽,但是由於某些事情耽擱了,所以就.......

不過還是帶小朋友到 "東石漁人碼頭" 走走,由於沒看見划龍船比賽,所以拍張龍船過過癮。

說真的,東石漁人碼頭還真的是不錯,小弟今天也是第一次去,發現碼頭規劃以「風」、「陽光」、「魚」、「船」、「海洋」以及「燈塔」等元素,呈現出多重海洋風貌,重塑漁人碼頭的意象及荷蘭風味的入口意象。

走入東石漁人碼頭可看見仿荷蘭風車,不過我沒有拍照(改天再去拍一次),而親水沙灘可堆沙戲水,適合親子同樂;草皮廣場可看見許多人在放風箏或騎腳踏車,景觀台上迎著徐徐海風可以欣賞夕陽真是美不勝收。 

重點是來這玩,是不收門票的,所以在不景氣的現在是個不錯的好去處。

 

東石漁人碼頭_04.JPG 

沙灘上擠滿了好多人喔

東石漁人碼頭_05.JPG 

草皮廣場上空有好多風箏,不過要只細看,因為照片沒照好。

東石漁人碼頭_06.JPG 東石漁人碼頭_09.JPG 東石漁人碼頭_11.JPG 東石漁人碼頭_12.JPG

可以坐在椅子上看夕陽,如果跟情人一起來一定要去坐坐,好浪漫喔。

東石漁人碼頭_15.JPG

碼頭附近的海上有許多的蚵棚

 

老婆大人照的這張照片我好喜歡喔~

東石漁人碼頭_24.JPG 

 

開車前往方法 :

中山高:嘉義系統 → 82快速道路 → 祥和交流道 → 右轉嘉45鄉鎮道路 → 接168縣道左轉直駛 → 朴子 → 東石 → 東石漁人碼頭。

南二高:水上系統 → 82快速道路 → 祥和交流道 → 右轉嘉45鄉鎮道路 → 接168縣道左轉直駛 → 朴子 → 東石 → 東石漁人碼頭。

東西向快速道路:台82快速道路 → 祥和交流道 → 右轉嘉45鄉鎮道路 → 接168縣道左轉直駛 → 朴子 → 東石 → 東石漁人碼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縣 東石 漁人碼頭
    全站熱搜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