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reader.jpg

還記得 Goodreader 2.3 以後的痛苦吧?不能直接連接USB傳檔了,於是網路出現了改備份檔破解法,雖然麻煩但也解決了問題。

但是 iPhone 3GS 韌體軟體升級 OS4 後,之前的破解法就會出現問題,但是小弟找到了超方便方法。

那就是 GoodReaderUSB v2.0 軟體可以直接將檔案拖拉近 GoodReader 的 "My Documents" 資料夾下,並且不用再對備份檔破解了。所有的重點就是利用 GoodReaderUSB v2.0 軟體就可以直接將檔案拖拉進入iPhone 3GS 了。

GoodReaderUSB程式.jpgGoodReaderUSB v2.0  

小弟將 GoodReaderUSB v2.0 軟體放在 iPhone照片簿\GoodReader 相簿中的最後一張照片中。

點選照片,並按滑鼠右鍵另存圖片,之後將檔案名稱副檔名改成 RAR ,並利用 WinRAR軟體 將檔案解壓縮後就可以看到 GoodReaderUSB_v2.0.exe 程式了。

希望此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幫助的話,請多多迴響,謝謝了。

arrow
arrow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