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市人文公園_20.JPG 

2010-06-12 今天的行程最主要是帶小妹到台中參加喜宴並回程時隨興玩玩,在回程的路上由於開車有點累,所以下高速公路提提神,突然想起前幾天曾看過報紙報導雲林斗六市人文公園的蓮花池,想說離人文公園不遠,於是就將目的地設定為"人文公園",當到達目的地時,發現好多人都在蓮花池畔拍照,也有一攤攤販好多人在排隊,那就是雲林很有名的「手工火烤Han's Pizza」,相當初為了買「手工火烤Han's Pizza」的Pizza,特地從嘉義開車到雲林,到了目的地發現好多人並問了要等3小時,所以就作罷不買了。

但是今天想說要拍蓮花,所以就順便訂個「手工火烤Han's Pizza」的Pizza,今天要等1小時,在可接收範圍內。

斗六市人文公園_27.JPG 斗六市人文公園_02.JPG 斗六市人文公園_04.JPG

我蠻喜歡這張水中倒影

斗六市人文公園_06.JPG

水中倒影的蓮花,感覺不錯。

斗六市人文公園_12.JPG 斗六市人文公園_20.JPG

旺仔等Pizza等到蹲著,好心疼喔。

來張「手工火烤Han's Pizza」的照片

跟「手工火烤Han's Pizza」的合影

斗六市人文公園_29.JPG

終於等到 Pizza 了,來張照片。

斗六市人文公園_30.JPG

「手工火烤Han's Pizza」的 Pizza 吃起來,小弟我感覺有點苦苦的,感覺沒有達美樂的 Pizza 好吃ㄋ。這完全是小弟的感覺啦,有機會大家還是可以去試吃看看。

 

============================================================================

交通資訊
1.中二高林內交流道下往斗六市區方向走,雲科大對面!
2.中二高斗南交流道下往斗六市區方向走,雲科大對面!
arrow
arrow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