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VX Nano 

多年來,小弟我都是羅技(Logitech)產品的愛好者,沒想到連休5天後的第一天上班日,在開啟NB後啟動滑鼠電源開關時發現無法啟動滑鼠,於是乎到便利超商買了4號電池回來更換,沒想到更換完電池後依舊無法啟動電源開關,心想不會吧!該不會電源短路了,陪伴我不到一年的滑鼠就這樣掛了,心好痛喔。

心想應該還沒過保固,應該可以維修,打電話到Logitech客服電話詢問,客服人員叫小弟我將VX Nano滑鼠寄回,將為我檢測產品,如無法維修的話將寄同產品給我使用。沒想到Logitech客服還真是貼心....打五顆星。

今天在電腦操作上,少了滑鼠夥伴的幫忙,工作起來還真的有點綁手綁腳說。

arrow
arrow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