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開車真的要繫安全帶,不要再說沒繫沒關係了。

這部片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了,為何我今天還要再PO一次,是因為我發現我回南部一年多來,發現南部的駕駛朋友有繫安全帶的習慣真的有待加強,有好幾次我發現即使警察先生在前面路口,看見駕駛朋友沒繫安全帶好像也沒關係,讓我覺得很吃驚,難道真的要出人命後再來檢討是因為沒繫安全帶嗎?

不過換個角度來看,為何南部駕駛朋友不繫安全帶的習慣是不是警察先生們養成的呢? 因為不抓我為何要繫。

今天(99/06/11)早上開車上班途中在等待紅綠燈時,我仔細的數著路口呼嘯而過的車子大約十輛車子只有2或3個人有繫安全帶,是不是真的很誇張。

好習慣的養成,需要一段時間,等習慣養成後,它就成為自然。就是所謂的「習慣成自然,而理所當然」。

希望大家都能養成好習慣,不只是愛自己也是愛別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全帶 開車
    全站熱搜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