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古坑_樺鄉咖啡莊園 及 蜜蜂故事館 半日遊

雲林古坑_樺鄉咖啡莊園03.JPG  

天氣預報說會持續有雨一個禮拜左右,所以都不敢帶小孩出門走走,沒想到今天一早起床發現天氣不錯,於是乎就興起了出外走走的念頭,由於是臨時決定所以就來個近一點的行程。

剛好前些日子看到阿Mo的Blog介紹過 "樺鄉咖啡莊園" 感覺上還不錯,而且距離還好,所以中午用餐過後東西準備好就朝著今天的目標前進,再前往的路程中發現 "蜜蜂故事館" 的周邊道路都停滿了出遊的車子,心想回程的時候再順便繞去看看。

開了將近40分的車程終於來到了位於雲林古坑的樺鄉咖啡莊園,由於出入口只有一個,所以車要開進去時要小心來車喔!(園區內的停車格大約只能停上10部汽車)

雲林古坑_樺鄉咖啡莊園02.JPG 

樺鄉咖啡莊園,應該是2008年2月開幕,因為它招牌上有"戊子立春"的字樣。

雲林古坑_樺鄉咖啡莊園08.JPG 

太早起床且中午也沒睡飽的小饅頭,看看她兩眼放空的樣子,真的好心疼喔。

雲林古坑_樺鄉咖啡莊園14.JPG 

老婆在店家的留言簿上,畫上全家成員。

雲林古坑_樺鄉咖啡莊園24.JPG

哇~老婆隨手畫畫就畫的這麼漂亮。

雲林古坑_樺鄉咖啡莊園25.JPG 雲林古坑_樺鄉咖啡莊園28.JPG

雲林古坑_樺鄉咖啡莊園29.JPG

咖啡走廊,你可以走走,步道不長,貼心的店家都有做解說立牌,可以讓旅客了解到一些小知識。

雲林古坑_樺鄉咖啡莊園31.JPG

樺鄉咖啡莊園的夜景應該不錯,聽說假日可以看到劍湖山施放的煙火。

地      址 : 雲林縣古坑鄉桃源1-5號
電      話 : (05)590-1113
營業時間 : AM10:00 ~ PM10:00
座      標 : 東經 120° 36' 15.2"   北緯 23° 35' 58.6"

==========================================================================

雲林古坑_蜜蜂故事館

回家路上臨時加的景點,本人覺得蜜蜂故事館內介紹了好多跟蜜蜂有關的知識,還蠻不錯的,重點是進館內不用入園費。

雲林古坑_蜜蜂故事館06.JPG

兒子學大人搞自拍,想想當初我這年紀還不知道相機是甚麼ㄋ。

雲林古坑_蜜蜂故事館10.JPG 

雲林古坑_蜜蜂故事館12.JPG

雲林古坑_蜜蜂故事館14.JPG

蜜蜂故事館外面有一片好大的草皮,非常適合放風箏、吹泡泡、丟飛盤......等戶外活動。

雲林古坑_蜜蜂故事館17.JPG

老婆、兒子和女兒,生平第一次坐牛車。(車資:3人100元)

雲林古坑_蜜蜂故事館18.JPG 雲林古坑_蜜蜂故事館19.JPG

女兒很好奇的想拉車鈴。

雲林古坑_蜜蜂故事館20.JPG

兒子超開心。

雲林古坑_蜜蜂故事館21.JPG 雲林古坑_蜜蜂故事館22.JPG    

個人覺得,蜜蜂故事館還蠻適合全家一同出遊的景點,因為故事館旁有條約兩公里的"綠色隧道", 小攤販很多所以走起來不無聊。

 

地      址 : 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88號(綠色隧道旁)
電      話 : (05)582-8255
營業時間 : 非假日 9:00 ~ 17:30、例假日和國定假日 9:00 ~ 18:00
座      標 : 東經 120° 32' 26.8"   北緯 23° 39' 32.5"

arrow
arrow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