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板頭村002.JPG 

嘉義新港板頭村交趾剪粘藝術村,是我目前遊玩到最好玩的農村再造社區,遊玩動線簡單就是一直線玩到底,終點站有一顆非常大的剪粘藝術大樹作品,值得一看。而且處處有驚喜的作品及創意規畫。

 

對了,小弟覺得 "頂菜園" 值得進去一趟,雖要門票費但可以抵消費喔。

頂菜園入口處看起來小小的,但是進入後卻是非常的大(我個人覺得),裡頭有好多懷舊的老東西。

新港板頭村006.JPG 新港板頭村009.JPG 新港板頭村025.JPG 新港板頭村029.JPG 

新港板頭村053.JPG 新港板頭村056.JPG 新港板頭村061.JPG  

 新港板頭村104.jpg   

頂菜園是需要收費的地方,如果你覺得不想進去的話,沿途還有好多值得遊玩拍照的地方。

新港板頭村035.JPG 新港板頭村040.JPG 新港板頭村041.JPG

新港板頭村086.JPG 新港板頭村088.JPG 新港板頭村089.JPG 新港板頭村090.JPG 新港板頭村091.JPG 新港板頭村093.JPG 新港板頭村094.JPG 新港板頭村100.JPG 新港板頭村105.jpg

 

交通資料:
 

中山高下嘉義交流道往新港159縣道線,至新港轉往北港的外環道,過高鐵高架橋下的紅綠燈即右轉,再循指標就可抵達。

arrow
arrow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