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王國海生館戶外教學04.JPG 

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開館至今這麼久,我都還沒有機會撥空前往參觀,藉由這次寶貝兒子幼稚園舉辦的母親節活動,順道參觀一下海生館。(說實在的我本人對海生館沒有很大的興趣)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共分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及世界水域館三個展示館,以及特展區定期舉辦特展。入口迎賓廣場上設有兩座親水廣場,提供遊客嬉戲及休憩之用。

想要更多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資訊,可上官網參考 http://www.nmmba.gov.tw/index.aspx

寶貝王國海生館戶外教學01.JPG 

不過當天因為兒子身體不舒服,所以拍的照片有限,不過我好喜歡水母的照片喔。

寶貝王國海生館戶外教學05.JPG 寶貝王國海生館戶外教學18.JPG 寶貝王國海生館戶外教學19.JPG

寶貝王國海生館戶外教學08.JPG 

寶貝王國幼稚園,海生館團體照。

寶貝王國海生館戶外教學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