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25彰化福田社區油桐花、芬園鄉挑水古道油桐花、員林公園興賢書院

彰化福田社區油桐花02.JPG 

從好早之前就想一窺油桐花之美,再加上今年許多媒體大量宣導,於是乎就順著潮流看看油桐花去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上網找找離嘉義較近的景點,彰化福田社區油桐花及芬園鄉挑水古道油桐花好像還滿多人推薦的,心想那就這樣決定吧。

到了今天的第一目的地"彰化福田社區",果不其然人真的好多,早上不到10點人就這麼多真是嚇人,沒想到"油桐花"魅力如此之大。不過進園區後發現.....油桐花....它幾乎謝光了....真的我跟油桐花沒緣分嗎?

彰化福田社區油桐花01.JPG 

彰化福田社區油桐花03.JPG 

一群失望離開的背影,希望明年再到"福田社區"能拍到美美的油桐花。

彰化福田社區油桐花13.JPG 

此時只好期待"挑水古道"的桐花了,到了目的地沒想到油桐花依舊不肯讓我們瞧瞧它最美的時候,其實油桐花之美是它隨風飄落於地面且覆蓋整片大地時最美,所以五月雪的名號並非讓得虛名。雪真的來的快,化得也快。 

彰化芬園鄉挑水古道油桐花01.JPG 

彰化芬園鄉挑水古道油桐花07.JPG 彰化芬園鄉挑水古道油桐花09.JPG 彰化芬園鄉挑水古道油桐花12.JPG  

桐花再見了,希望明年能真正看見你的美。

====================================================================

= 交通資訊 ===

福田社區

        地址   :   大彰路139縣往南投方向20.6公里處。彰南路往南投方向遇到新興路右轉會有告示牌指引。

        GPS   :   N  24.041680   E 120.595340

挑水古道

        地址   :  彰化縣芬園鄉溪頭村員草路159號左側旁入口-148線道 

        GPS   :  N 23°58’20”   E 120°38’30”

====================================================================

 

員林公園興賢書院

 

     第一次踏入員林公園的興賢書院,真的讓我驚嘆,在裡面的每一間房間中都坐滿了正在複習功課的學生,有機會可以去體驗不同的K書方式,由於都在念書所以不便拍照。

員林公園06.JPG 員林公園10.JPG 員林公園11.JPG 員林公園12.JPG 員林公園13.jpg

arrow
arrow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