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子嶺紅葉公園06.JPG  

99年04月17日 關子嶺紅葉公園 + 東山鴨頭 + 東山肉圓

今天早上約了二姐一家人出遊,想說要去泡泡溫泉於是乎就選擇了關子嶺,因關子嶺上有許多的景點而且今天最主要的目的是帶小朋友泡溫泉,所以我們選擇了先到紅葉公園走走,紅葉公園的入口點在關子嶺老街的對面。

關子嶺紅葉公園22.JPG 

隨著階梯往上爬,大約步行20分鐘左右(有小朋友的情況下)就可以看見紅葉公園的立碑(先別高興還需要往上爬ㄋ)。

關子嶺紅葉公園01.JPG

這段階梯有比較陡一點點,只要有心一定沒問題,想說上去後總該到了吧。

關子嶺紅葉公園29.JPG  

沒想到.......還有一小段木枕小路(好吧!在繼續往上走)

關子嶺紅葉公園03.JPG 

走到最頂端,上方有盪鞦韆及一個小平台可以嬉戲。

關子嶺紅葉公園30.JPG 

關子嶺紅葉公園37.JPG 

關子嶺紅葉公園42.jpg 

關子嶺紅葉公園43.jpg 

關子嶺紅葉公園44.jpg 

不過,如果你下次要到關子嶺泡溫泉的話,建議到 "警光山莊" 泡湯,因為內行人都是泡這家喔。

==========================================================================

到了關子嶺,想說再到東山已經不遠了,那就到東山買 "東山鴨頭" ,如果你到東山買鴨頭的話可以將車停在 "東山農會咖啡文物館"內,停車不用錢喔。

東山農會.JPG 

籃家東山鴨頭,記得小時候的味道比較好吃ㄋ.....

東山鴨頭籃.JPG 

都已經到這了,在介紹你吃當地人推薦的東山內圓大腸(真的好吃),它就在東山鴨頭的左前方。

東山肉圓01.JPG 

東山肉圓02.JPG 

東山肉圓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