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3gs1.jpg 

 

小弟我終於還是敗了 iPhone 3GS ,原本要等待iPhone第四代的說,不過借了朋友的iPhone小玩了一下後,心中就燃起了我要擁有它的念頭。

iPhone手機02.JPG 

由於 iPhone 3GS 在行動上網的電池使用上比較耗電,並且 iPhone 3GS 的電池是不能替換的,所以小弟我就為它(iPhone 3GS)找了一個好夥伴,它叫做 "Just Mobile Gum Plus Battery Pack 4400 mAh - 鋁合金造型 USB 行動充電電池",它可以在iPhone 3GS 急需要充電時提供所需要的方便性,所以我常常帶著它們倆出門。

iPhone手機01.JPG 

為何選擇 "Just Mobile Gum Plus Battery Pack 4400 mAh - 鋁合金造型 USB 行動充電電池",最主要是它的包裝盒上有標示<Made for iPod> <Works with iPhone> 的Logo,就是有Apple的保證。話說回來,這東西真的不大重量也很輕,攜帶上真的很方便,所以是值得投資的東西(我個人認為)。

 

Made_For_ipod.jpg 

works_w_iphone_logo-300x124.jpg 

 

iPhone手機04.JPG 

這就是我出門的基本配備。

 iPhone手機06.JPG

 

這張是< iPhone 3GS> 與 <Just Mobile Gum Plus Battery Pack 4400 mAh-鋁合金造型 USB 行動充電電池>的充電照片

iPhone手機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