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隨口跟之前Ford買車的業務,聊天說要趁暑假帶小朋友到花蓮走走,沒想到貼心的Ford業務大姊說你可以報名參加 "FORD ECOSPORT 甜心開團趣 " 24小時免費試駕活動,一方面可以省租車錢又可體驗FORD EcoSport這輛車的試乘感覺,真是好處多多。所以二話不說就給它報名參加。想要了解更多活動訊息,活動網址為http://driveyourfordlife.com.tw/

FORD ECOSPORT 甜心開團趣01

這次的花蓮行共試駕兩輛FORD EcoSport,一黑一白感覺都好好看,不過本人比較喜歡白色。

FORD ECOSPORT 甜心開團趣02

來張跟FORD EcoSport的合照,果真很適合女性駕駛,跟FORD定位的都會輕休旅很契合。因為FORD EcoSport的車身比較高,所以乘坐視野比較清晰,爾且FORD EcoSport比一般的休旅車或是SUV車來的小,所以在都會區時操控性上的輕越野性能可以幫助您輕鬆面對。

FORD ECOSPORT 甜心開團趣07

FORD ECOSPORT 甜心開團趣08

車內手煞車附近共有三個置杯架,這個功能還蠻符合本人的需求,因為有時後方乘客要放置茶杯時,往往都找不到可以置杯的地方,這個設計對我個人有加分。

FORD ECOSPORT 甜心開團趣09

中央儀錶板剛剛好可以將我的iPhone5擺放進去,感覺好搭。

FORD ECOSPORT 甜心開團趣10

後方座椅,以我身高162公分來說,還可以接受,畢竟小車可以有這要的乘坐空間已經不錯了。

 FORD ECOSPORT 甜心開團趣14

如果後方乘坐小朋友的話,還算可以。

 

FORD ECOSPORT 甜心開團趣20

最讓本人訝異的是,後行李廂的空間表現算是不錯,看看照片中的行李就可以感覺真的空間不算小,且好放好拿。兩個行李箱和四個背包。

FORD ECOSPORT 甜心開團趣03

FORD ECOSPORT 甜心開團趣04

FORD ECOSPORT 甜心開團趣05   

在整個試駕過程中,FORD EcoSport就空間來說算很不錯了,方向盤的操過性也算不錯,而油門踩下的感覺在剛起步時有的鈍鈍的起步後就還好,畢竟1.5的小車有這樣的感覺已經不錯了,而尾門的開啟方式雖然是側開式,但是對於身材嬌小的女性卻是很方便,只要輕輕按個鈕就開啟了,但是要關閉時就需要用點力氣,不然就會關不緊,車門也是要用力關。六個安全氣囊,安全性也比許多同價位國產車高出許多。如果有意願購買FORD EcoSport代步的人,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