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老爺牧場

引用官方網站的介紹: http://8milk.ho.net.tw/a03.html

台南縣柳營鄉是台灣最大的酪農區,八老爺牧場就位在這裡,由八老爺乳鄉發展協進會2004年4月轉型成立,這裡原是單純的養牛區,由於周休2日休閒產業的盛行,轉型為具觀光價值的休閒業。牧場內有餐廳,提供各種由新鮮牛乳製作的美食,如營養健康的鮮乳火鍋、牛乳糖、奶酪、優酪乳、牛奶布丁、牛奶麻糬等等,鮮乳製品,味道純正香濃。牧場並設有乳牛資訊及DIY教室,提供小朋友認識乳牛的生態,也讓參觀者獲得酪農相關常識,但必須事先預約,以便安排導覽。

 =============================================================================

為什麼會去這地方ㄋ,原因很簡單,那就是每當我開車去台南時在台一線上都會看見他的招牌,於是乎就利用假日帶小朋友去參觀參觀,重點入園區不需費用。

園區大門如照片

八老爺牧場01.JPG

八老爺牧場13.JPG

入園區後他有個立牌讓大家拍照用,我就用我的小情人作示範。

八老爺牧場25.JPG 

在園區裡面有可以餵小白兔及小牛的地方,還有一個沙坑可供小朋友玩耍(不過有點髒說),由於照片照的不夠多,所以有意前往的朋友可先上網看看,再決定是否要去。

不過要是有小朋友的話,小朋友應該會喜歡。

八老爺牧場08.JPG 

八老爺牧場18.JPG 

八老爺牧場11.JPG 

八老爺牧場14.JPG 

八老爺牧場30.JPG 

八老爺牧場06.JPG 

八老爺牧場09.JPG 

八老爺牧場23.JPG 

八老爺牧場31.JPG 

網址 : http://8milk.ho.net.tw/a03.html

地址 : 台南縣柳營鄉八翁村93之102號

電話 : 06-6220506

傳真 : 06-6225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