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穀堡 及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之旅

今天(990314)一大早二姊夫約我們全家大小一起出遊,地點為彰化縣埤頭鄉的中興穀堡和雲林縣的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原本以為中興穀堡應該沒什麼好逛的,沒想到一到目的地,看見中興穀堡的招牌及外觀讓我讚嘆傳產也可以這麼有現代感。

首先進入榖堡,你可以選擇穀堡的解說員帶你參觀榖堡或是由自己的心情隨意參觀,而我們是選擇解說員的方式。

解說員會幫你講解,他們現在是以有機種植稻米,並與雲林科大合作找出較佳的種植方式。

 中興榖堡01.JPG中興榖堡03.JPG中興榖堡02.JPG

 進入大廳後,會介紹大廳上的斗笠電燈,所以要抬頭看看。

 中興榖堡08.JPG中興榖堡07.JPG中興榖堡06.JPG

 

介紹完斗笠電燈後會帶你們再到二樓的稻香風雲館觀看影片,看完影片後會再帶到稻香傳奇館--> 米采之丘 --> 稻香世家館 --> 稻香縱橫館 --> 稻香學院(需要事前預約) --> 榖色穀香精品館 ,在一系列的解說中,讓我感覺真的很舒服愉快。

 中興榖堡09.JPG

 中興榖堡11.JPG

 中興榖堡12.JPG

中興榖堡13.JPG

 

 中興榖堡14.JPG

 

中興榖堡15.JPG

 中興榖堡20.JPG

 中興榖堡26.JPG

講解完之後我們逛了一下精品區,並且回到二樓體驗碾米樂(需要繳費喔)

 中興榖堡34.JPG

 中興榖堡35.JPG

 中興榖堡37.JPG

 地 址:彰化縣埤頭鄉彰水路二段526號
 電 話:(04)892-6088
 傳 真:(04)892-8615
 網 址:http://www.ricecastle.com.tw

========================================================================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毛巾工廠顧名思義就是做毛巾的,但真的沒想到毛巾可以做出那麼多的造型,如果不是親眼看到,我還不相信ㄋ。所以此景點我認為值得前往參觀看看,重點是不用錢(哈~哈~哈~)。

由於是參觀所以就貼圖讓大家看看,就不再詳加描述,不過當天參觀時遇到好多旅行團喔,如果你有想買毛巾的話,真的可以利用去玩順便買毛巾,像小弟我當天就買了兩條浴巾(300元)回家讓小朋友當被子用。

 地 址:雲林縣 虎尾鎮 埒(ㄌㄜˋ)內里 84-1號
 電 話:(05)622-6008
 網 址: http://www.sltowel.com.tw
   GPS   : N23°43'29.8" E120°26'35.3"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01.JPG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06.JPG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08.JPG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09.JPG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13.JPG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16.JPG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22.JPG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