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嘉義 

事情發生在我的寶貝兒子(旺旺)與幼稚園老師(球球老師)之間的對話

旺      旺 : 老師你知道我是哪裡人嗎? 

球球老師 : 你是台北人阿。

旺      旺 : 老師你好厲害喔,我以前住過台北所以我是台北人。

               那老師你知道我妹妹是哪裡人呢? 

球球老師 : 你妹妹是嘉義人阿。

旺      旺 : 老師你猜對了,因為妹妹出生後就住在嘉義而沒有住過台北。

================================================================

說真的,在小孩的想法中就是這麼的單純可愛,不管是哪裡人我們都是地球人,應該要好好愛護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