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阿里山一日遊_21  

      今日(102/03/11)偷得浮生半日閒,二話不說就跟著老婆往阿里山出發,在往阿里山的路上真是興奮不已,因為我跟老婆倆事隔十多年再度攜手一起上阿里山玩,光想就好高興。尤其是小孩又沒跟,真是好甜蜜喔!

      在往阿里山的路上,發現有好多事物都不一樣了,真的蠻值得去喔。因為當天非假日所以未實施交管,到了阿里山前沿途可以看到停車格,不要覺得停車離大門口過遠,就隨便貪圖個人方便隨意停車,因為有免費接駁車。

      到了園區內,發現以前走的步道,都跟記憶中的步道不一樣了,讓人走起來逛起來更加方便舒適,不像以前真的需要好體力好腳力。原本今年的櫻花季是102/03/15開始,但是沒想到櫻花爭放的關係下,已經都開得好漂亮,處處是美景,尤其櫻花瓣隨風飄逸真是有感覺。

嘉義阿里山一日遊_02

嘉義阿里山一日遊_03

嘉義阿里山一日遊_07

嘉義阿里山一日遊_10

嘉義阿里山一日遊_15

嘉義阿里山一日遊_16

嘉義阿里山一日遊_24

嘉義阿里山一日遊_26

嘉義阿里山一日遊_32

嘉義阿里山一日遊_33

嘉義阿里山一日遊_36

嘉義阿里山一日遊_46  

arrow
arrow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