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擺》時間、愛情、夫妻的一生_超催淚3分鐘原版

  

《鐘擺》時間、愛情、夫妻的一生_超催淚3分鐘原版擴幀到4分多鐘

故事概要:
被調戲的女生被男生所救,女生感激男生並喜歡上了他,但男生不理睬他,後來女生主動接近男生,慢慢的男生接受了女生,他們倆沒有辦婚禮,男人經歷了種種失敗挫折,開始學會酗酒、外遇、打妻子,妻子還是默默忍受做著她的好妻子,後來女人病倒了,男人這才意識到妻子的重要,拼命賺錢,為了完成未了的心願,男人搶了婚紗店的頭巾,想給妻子驚喜,可是卻因心臟病發比妻子先往生了,鐘擺一直擺動著,代表時間的流逝,男人竭力想時間倒轉,把過去的遺憾都彌補,讓時間回到過去,最後,妻子原諒了丈夫,兩人一起魂歸天堂。

說真的人真是個奇怪的物種,總是在即將失去時,才知要珍惜。
希望朋友們,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尤其是你(妳)的父母雙親兄弟姊妹親友們或是夫妻子女們,更應該要把握當下。

 

影片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gyq2DsCBXP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PBfaMsA97o&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