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_建築學概論  

還記得台灣去年(民國100年)最夯的初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嗎? 今年韓國也推出一部類似的電影,名叫建築學概論,光聽片名就覺得應該跟愛情不會有關係。但是此片故事就是從大學的一門建築學概論課程,所衍生出的一段純純愛情。

電影裡出現的那首歌《記憶的習作》,也為故事加分了不少。細膩的歌詞,搭配故事場景,讓人印象深刻。

在每個人的初戀過程中,都有屬於我們所專屬的回憶歌曲。若干年後再次聽見那首歌,也許我們會熱淚盈眶,會紅了雙眼,也可能會會心一笑,會心有感觸,也許,我們會再次想起那段歲月,那個人。

此片跟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小弟我都有看過,但是真正讓我有回到初戀感覺的卻是 "建築學概論" 此部。如果你(妳)喜歡愛情電影的話,此部電影你(妳)一定要看。 

影片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O43ypjtmU

  

arrow
arrow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