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v-8_05  

最近買了一雙水陸兩用鞋,至於產品品牌小弟卻是第一次接觸,不過在試穿時卻覺得它很輕很舒服,所以小弟就勇敢地給它買下去。

回家上網Google一下,發現 INVO-8 這品牌是來至於英國,是年輕的專業越野跑鞋品牌。

INOV-8 的口號是:不論是怎樣的地形,不論是怎樣的山岳,不論你想奔跑在多高的海拔,INOV-8鞋總是適應你腳部的動作,做出完美的配合。讓你的腳奔跑在最高效率的狀態,就像赤足奔跑那樣!

小弟這次購買了是這款RECOLITE 190的水陸兩用鞋,真的舒適好穿脫。有時小弟我會將後腳跟的部位踩平當拖鞋穿著,不會有卡腳的感覺。這款RECOLITE 190運動涼鞋,真的很適合旅遊和炎炎夏日溯溪等戶外活動的最佳選擇!

重點是這雙水陸兩用鞋不用新台幣2K元。

inov-8_03 inov-8_06 inov-8_07  

相關參考資料網址 http://stoneku1.blogspot.tw/2011/05/inov-8.html
INOV-8網址 http://www.inov-8.com/New/Select-Language.html

 

arrow
arrow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