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LED感應燈04

好久以前就構想在車庫裝上自動開關的電燈,原本計畫為當車庫門打開後電燈就打開,且白天電燈不亮晚上電燈才亮。

由於最近油電雙漲,所以就把功能重新定位在省電且能感應開燈,最後小弟我找到了此項商品(Solar-太陽能LED感應燈/雙燈),而且安裝便利也不用另接電源,完全利用太陽能充電,真是完全符合我的想法。

因為安裝真的很便利,所以我就沒將過程PO上,小弟只照了安裝後的照片讓大家看看,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需求可以參考看看此商品。

現在晚上開車回家進車庫不會在黑漆漆的了,電燈的亮度小弟覺得OK啦,像馬路路燈的亮度感覺,不會太亮也不會太暗。

太陽能LED感應燈01

因為我家是雙電動門車庫,所以我是將電燈安裝在車庫門的中間柱子上。

太陽能LED感應燈02太陽能LED感應燈03  

太陽能充電面板,我是直接安裝在屋頂邊緣,利用魔鬼沾束線帶固定。

產品規格功能

太陽能LED感應燈05太陽能LED感應燈06太陽能LED感應燈07 

 

 部分圖片來源網站 :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158&cid=29750&pid=1273683

arrow
arrow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