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Cosi Rodi XP 長成型安全座椅(旗艦款)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今年小型車後座乘客未依規定繫安全帶之處罰,將採分階段實施,一般成人部分,將自101年2月1日起實施,而兒童部份則自101年8月1日起實施。

對於家中有幼兒的家長們還真的有點小麻煩(要添購安全座椅)。雖說我家妹妹已經有安全座椅了但是哥哥卻沒有,所以必需再添購一個給哥哥用,小弟我再網上看了許多資料,發現可以利用增高墊產品來輔助幼兒繫安全帶,可是有些家長PO文說增高墊產品的坐墊很硬需再改裝加裝海綿墊增加柔軟度,經小弟到實體店面試壓後真的跟網路所講一下還真是硬。

之後找了另一家商店,經店員推薦成長型安全座椅應可以符合我心目中的理想,經測試還真的不賴喔~所以就給它帶回家了。

此商品是Maxi-Cosi Rodi XP 成長型安全座椅(旗艦款),如有興趣需要的話可以上網找尋翔盛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了解看看。

商品特色如下:
‧適用年齡:約3.5~12歲; 重量: 15到36公斤
‧通過歐盟 ECE R44/04 認證
‧後靠背高度可8段式調整
‧寬大柔軟的兩側頭枕,更舒適
‧座椅兩側可內外調整, 座位更寬敞
‧人性化的設計,可輕鬆從一部車內移到另一部車上安裝
‧最理想的側邊防護系統

有關未繫安全帶的罰款金額跟相關資訊如下:
‧高速公路 / 快速道路後座未繫安全帶,依法應罰款金額為3000~6000元。
‧平面道路後座未繫安全帶,依法應罰款金額為1500元。
‧4歲到12歲的兒童乘車時需使用兒童安全座椅。
‧幼童若未乘坐安全座椅,依法應罰款金額為1500~3000元。
‧幼童搭乘計程車,計程車內無法準備安全座椅,根據現行法令需要開罰嗎? 不需要開罰。
‧民國97年前出廠的小型客貨兩用車,後座未繫安全帶,依法免罰。

相關資料來源 :
翔盛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76巷49號6樓
http://www.bb888.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4580XP-1&Category=100092

小型車後座乘客應依規定繫安全帶施行事項說明
http://168.motc.gov.tw/GIPSite/wSite/ct?xItem=43674&ctNode=1424&mp=1

arrow
arrow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