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生T5檯燈、Brant131椅子_03.JPG  

我的電腦平桌終於在農曆年前就定位了,看了真是開心。
這次總共買了兩個二手平桌,費了幾周星期假日整理桌子,將髒的地方一一利用水蠟清除,連鄰居的嬸嬸都說跟新品一樣。

兩張平桌並排後整個平台真是大阿~從右至左放了,IP分享器、兒子PC、老婆PC、愛迪生T5檯燈、我的iMac、防潮箱。

不過說真的愛迪生T5檯燈真的很好用,我總共買了兩個,一個給我兒子用,另一個給我的電腦桌用。
但是這兩個愛迪生T5檯燈我一個是在Costco買的,另一個是在網路上跟拍賣買家買的,原本以為Costco很便宜了,沒想到網路賣家更便宜,不過價錢都是2100元左右。如果有要買的,可以上網Google一下,有好多網友介紹。

愛迪生T5檯燈、Brant131椅子_04.JPG  

 愛迪生T5檯燈、Brant131椅子_01.JPG 愛迪生T5檯燈、Brant131椅子_02.JPG

愛迪生T5檯燈的燈管真的很長,所以照明面積很大,看東西很舒服,沒想到掛上我的耳機還真是搭。

愛迪生T5檯燈、Brant131椅子_08.JPG  

 愛迪生T5檯燈、Brant131椅子_07.JPG

我 iMac 的 Apple 無線鍵盤、Magic 觸控板、 Apple Magic 滑鼠,不用時收進平桌的抽屜真是方便,而且桌面看起來很整齊,感覺就很舒服。

愛迪生T5檯燈、Brant131椅子_09.JPG

愛迪生T5檯燈、Brant131椅子_10.JPG  

有了電腦平桌,當然椅子也不能缺,所以去年買的Brant 131 椅子搭上桌子,使用電腦起來感覺就是舒服。
不過說真的,Brant 131 椅子真的很好坐,但是價錢真的不便宜,像是買這種椅子,還真推薦試坐過後,在買自己覺得最舒服的椅子。 

arrow
arrow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