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_040.JPG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於100/10/29開幕至101/10/29日一年期間都免收門票,這樣的好康一定要告訴你喔~不過雖然是免收門票,但是館方有規定一些進館規定,規定如下:
1.欲入館參觀的民眾可由本館遊客停車場側門、長和路正門2處入口排隊,每15分鐘將開放200人入館
2.第一梯次入館時間為上午9時,最後一梯次為下午4時30分。但若展場內已達安全人數上限,為維護大家的參觀安全與品質,本館得管制入口,暫停入場。
3.本館開放參觀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4.如有任何緊急應變、調整,本館將透過現場廣播發佈訊息,請民眾隨時注意現場廣播。
5.為了共創一個愉悅的參觀之處,請遵守本館參觀須知,並配合現場服務人員的指引,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雖然臺灣歷史博物館館方有些項目還未完成開放,但是以免費入場又可了解臺灣歷史,還是蠻物超所值。不過有一點點美中不足的那就是已經有些硬體設施貼上維修標語,不是開館不久嗎?怎麼就壞了呢? 希望進館參觀的民眾可以好好愛惜。
     

      如果是開車前往的朋友可以走國道一號永康交流道下往台南市區走看見永安路右轉直走就可到了,車可以停館方的停車場它是以次計費每次40元,如果要更省錢的話可以停外面路旁,有好多人停喔~

      老實說,臺灣歷史博物館真是不錯玩,也要有足夠的時間慢慢看,個人覺得自少要5個小時左右才可以將館內館外給玩透。希望你(妳)能玩得愉快。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_001.JPG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_104.JPG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_096.JPG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_088.JPG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_085.JPG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_064.JPG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_059.JPG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_053.JPG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_043.JPG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_037.JPG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_032.JPG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_030.JPG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_023.JPG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_021.JPG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_018.JPG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_009.JPG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_005.JPG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http://www.nmth.gov.tw/

館址:70946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電話:06-3568889 
傳真:06-3564981

影片來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HZy2p9O1rgM

arrow
arrow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