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從台北搬回嘉義這兩年多來,對逛costco的感覺可以說沒感覺了。因為以嘉義為中心往北最近的costco在台中;往南最近的costco在高雄(100年9月前),所以在兩年前就將costco卡給退掉,直到最近台南costco開幕才興起對costco的渴望,於是決定再加入會員。

      沒想到第一次踏入台南costco的感覺真的有點陌生,但是讓我驚恐的是在結帳時收銀機上的數字讓我當下有點傻眼,因為數字是17736元,我原本以為是七千多說,沒想到是一萬七千多,結完帳後趕緊拿出計算機猛算兩次,答案都是一樣為17736元。

      真沒想到第一次在costco消費這麼多金額,我看以後還是少去costco,頂多拿照片去洗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第一次 台南costco
    全站熱搜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