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拖_06.JPG     

說真的好神拖真是個好工具,但是我買的第一代(S350)好神拖它最近老了生病了,所以我就替它健診了一下,發現它的齒輪咬合有點問題,才導致腳踏下無法回彈回來。
上網Google一下,發現只要換一下底座就好了,所以我就給它訂了一組底座並加一組S600雙動力拖把桿。

今天回家發現訂的東西已經寄來了,所以我就趕緊給它拆開看看,並組裝起來,說真的前後時間大約10分鐘左右就OK了。
現在我的好神拖又是活龍一尾啦~

好神拖_01.JPG 好神拖_02.JPG 好神拖_03.JPG 好神拖_04.JPG 好神拖_05.JPG

紅色齒輪是舊的,紫色齒輪是新的喔~

好神拖_07.JPG  

好神拖網站 : http://www.360mop.com/tw/index.php
好神拖水桶底座組裝步驟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KV5eBwXeTs

arrow
arrow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