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鞋、Asics鞋、SANLK鞋06.JPG

      陪我走過千山萬水的小亞,正是退居幕後了。取而代之的是Lacoste鞋,這雙Lacoste是我生平第一雙Lacoste鞋,為何買它,最主要是緣份跟價位。
      說真的,Lacoste鞋的價位真的不便宜,之前都是看看不敢買,但是這次因為到義大逛Outlet且價位在我可接受範圍,所以就把它帶回家啦~
      以下是它的照片,它真的很不錯看喔~
      小亞~我心愛的小亞,雖然妳退居幕後,我還是會帶著妳,踏遍這美麗的寶島。      

Lacoste鞋、Asics鞋、SANLK鞋05.JPG

Lacoste鞋、Asics鞋、SANLK鞋04.JPG

Lacoste鞋、Asics鞋、SANLK鞋03.JPG

Lacoste鞋、Asics鞋、SANLK鞋02.JPG

Lacoste鞋、Asics鞋、SANLK鞋01.JPG

傷痕累累的小亞,看了好心疼。

Lacoste鞋、Asics鞋、SANLK鞋07.JPG Lacoste鞋、Asics鞋、SANLK鞋08.JPG Lacoste鞋、Asics鞋、SANLK鞋09.JPG

瞞著老婆偷買的新休閒鞋,這牌子(SANUK)大家應該還是很陌生吧!
不過它是可以整雙放進洗衣機洗的鞋喔~店員說不會壞~改天我有清洗在PO照片給大家看看~
Lacoste鞋、Asics鞋、SANLK鞋11.JPG

用環保袋裝著鞋子。但是鞋子非環保材質,感覺不搭。 

Lacoste鞋、Asics鞋、SANLK鞋12.JPG Lacoste鞋、Asics鞋、SANLK鞋15.JPG Lacoste鞋、Asics鞋、SANLK鞋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