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貞儀╱綜合外電報導】科技網站CNET報導,蘋果公司在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表新一代行動作業系統iOS 5不到24小時後,就遭到駭客破解,讓用戶不需透過蘋果的App Store,即能下載應用程式。另外,有魔術師用iPad和iOS 5變出神乎其技的魔術,影片在YouTube網站已突破2百萬瀏覽人次。
每次開機都須再解

專門破解蘋果作業系統的組織Dev Team中的成員「MuscleNerd」,前天透過推特宣布他已成功破解iOS 5作業系統。他以第四代iPod Touch使用beta版iOS 5,安裝不需付費即能下載應用程式的軟體Cydia。
MuscleNerd還張貼iPod螢幕有Cydia標誌的照片,作為「越獄」成功的證據。
MuscleNerd利用的是iOS已存在的技術漏洞,但他的破解方法僅屬於半破解,也就是使用者每次重新開機都必須重新再破解一次。新一代iOS這麼快遭破解也不太令人意外,上一代iOS 4同樣在發表1天內即遭破解。
蘋果表示,iOS 5最後版本今秋才問世,在此期間,他們將盡力解決任何安全漏洞等問題。
魔術師皮耶羅(Simon Pierro)則用發表iOS 5的熱潮,拍攝名為「iOS 5獨家預告」影片(http://goo.gl/XnryQ)。
用iPad搭iOS 5變魔術

但這段影片恐怕把新作業系統形容得太神奇了,皮羅其實是以iPad表演魔術,例如從螢幕中拿出真正的照片,朝畫面中的天氣預報員吹氣,預報員的頭髮真的飛了起來,還拿著吸管喝光螢幕上的飲料。

資料來源 : http://ck101.com/viewthread.php?tid=19356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le iOS 5 遭破解
    全站熱搜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