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S3960-1.jpg

小弟我一直很想將家裡那台老舊的吸塵器給替換掉,所以上網看了好多吸塵器推薦文章及Blog,原本已經鎖定了Electrolux 瑞典伊萊克斯UltraOne Z8871機種,於是利用假日跟老婆及孩子到 Electrolux 門市看看 Electrolux UltraOne Z8871 是否真的符合我想要的安靜及吸力強這兩點。

沒想到到了 Electrolux 門市現場,由於沒看見心目中的 Electrolux UltraOne Z8871 機種,於是問了門市小姐此機種是否有展示機可以看看,小姐回說剛好前幾天有客人買走了,目前門市沒機可看。當下我的心中有點小失望,不過我隨口問說可否介紹安靜的機種可以看看,沒想到小姐就介紹了我原本不再計畫中的 Electrolux UltraSilencer ZUS3960 機種給小弟看看,而且也很有耐心的一一解說 ZUS3960 與 Z8871 兩機種中間的差異性,小弟聽了之後發現兩機種的最大差異性為: 1. 價差(兩萬多塊錢)。 2. 吸頭(電動拍打功能與沒有電動拍打功能,此功能差在吸棉被塵蹣上,不過 ZUS3960可以買轉接頭跟吸頭後也可以吸塵蹣)。 3. Z8871手持桿可以直接控制吸力大小。4. Z8871 吸力噪音較小聲。

聽完小姐的細心解說後,我發現可以用少少的錢買到又符合我想要的標準且機種比較新(ZUS3960是2011年的新品),於是當下二話不說就給它買了回家用用,用完之後的感覺還真是不賴,連我兒子跟女兒都搶著用說。

說真的,會用到吸塵器吸棉被塵蹣的機率我想應該也是有限,只是現在的廠商看準了父母親愛小孩的商機,推出的吸塵器附加價值罷了,真的要杜絕過敏跟塵蹣,不是用吸塵器就可以解決的,我想棉被和棉被套多準備幾套替換,應該會比用吸的好吧! 而過敏我想也只能多運動增加抵抗力吧!

2011-04-09 Electrolux 瑞典伊萊克斯UltraSilence_ZUS3960_02.JPG  2011-04-09 Electrolux 瑞典伊萊克斯UltraSilence_ZUS3960_03.JPG  2011-04-09 Electrolux 瑞典伊萊克斯UltraSilence_ZUS3960_05.JPG  2011-04-09 Electrolux 瑞典伊萊克斯UltraSilence_ZUS3960_08.JPG  

下面的各圖,是我從網路上找來的介紹。

ZUS3960-4.jpg

ZUS3960-5.jpg  

ZUS3960-6.jpg  

ZUS3960-7.jpg  

ZUS3960-8.jpg  

ZUS3960-9.jpg  

ZUS3960-10.jpg  ZUS3960-11.jpg  

ZUS3960-12.jpg  

 

arrow
arrow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