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cher高壓清洗機開箱文15.JPG

這是小弟第一次PO開箱文,所以請多多包涵。在網路上搜文許久,發現很多網友推薦此款Karcher K3.99M高壓清洗機,所以小弟就敗了一台試試看,此款高壓清洗機在Costco賣的最便宜。

Karcher_01.jpg

為了這台Karcher K3.99M高壓清洗機,小弟添購了高壓清洗機泡沫瓶水龍頭高壓清洗機過濾器汽車清洗精洗車海綿高壓水管工業用延長線

Karcher_02.jpg

Karcher_04.jpg 

在安裝上非常簡單,但是使用上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管線接好後打開水龍頭,等到水從噴槍口流出後才能啟動高壓馬達開關。

 

Karcher_03.jpg

剛好有現成的汽車可以試用看看,在擋風玻璃上有鳥屎、引擎蓋上有果實落下的汁液。這兩處的髒物 Karcher K3.99M 都能輕鬆的清除,使用上小弟覺得此高壓清洗機的壓力我個人覺得還好,如果很要求的人,我建議可以買在高規的機種,但大致上我是在可接受範圍內。

不過在使用上,水真的很省,此時此刻的我們應該多做環保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