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311.jpg

2011/03/11 是個難忘的一天,因為這天日本宮城縣外海發生了最嚴重的大地震,是規模9.0的強震,在世界較大規模地震事件(1900~)中名列第四大,沒想到我跟我太太的結婚紀念日,卻發生了如此大的天災。

人類對大自然來說真的太渺小了,希望這次的日本地震事件,能喚起全地球人對大自然的愛護,別再未了商業利益而犧牲了大自然,我們應該與大自然和睦共處,因為大自然的反撲力量,在這次的日本地震海嘯中我們應該都看見了,人真的太渺小了。

雖然我跟我太太的結婚紀念日,剛好碰到了這事件,這讓我越珍惜跟我所愛的人,相聚在一起的時光。

最後~天佑日本~天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