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真的讓生活變得不一樣。

Google Japan 的行銷活動向來都頗有創意,這次他們想到的是「ブラウザでアニメーションをつくろう(用瀏覽器來製作動畫吧!)」。

整個活動是由52位男女老幼畫出300張圖畫,再利用瀏覽器(當然是Google Chrome)的標籤頁打開這300張圖,並依序切換Tab來產生動畫效果。以下為影片……

 

Google_Tab.jpg

而在官方活動網頁中,點選「8タブでトライ」可以開出八張Tab來試試看效果。如果您有足夠的勇氣與硬體效能的話,也可以點選「リアルタブプレイにチャレンジ」開出完整300張動畫來。

資料來源 : 

http://whiteappleer.blogspot.com/2010/12/google.html#axzz19W6UYE9S

http://googlejapan.blogspot.com/2010/12/google-tab-play-project.html

http://www.morewithgoogle.jp/tab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