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盈牧場01.JPG

綠盈牧場,這地方我映像中好像沒有來過,但是老婆大人卻說有過,讓我一直好困惑,不管了今天(99/09/04)最主要是趁還沒下雨出來透透氣。綠盈牧場,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非常適合我這種不喜歡爬山的人,因為不會走得很累。

剛進入牧場發現有片草地,可讓遊客在裏頭拍照玩耍,不過昨天剛下過雨,所以就無法在草皮上玩耍啦。

個人覺得比較好玩的是賽鵝場,憑入園票可以押哪一個跑道的鵝會是第一名,押對了可以抽獎品說。

不過今天最讓小弟我,最過意不去的就是叫老婆跟兒子走"紫花木棧道"這條路線,因為我要推推車不便走有階梯的路線,想說都可以到前面碰頭,才建議他們走這我走別條,萬萬沒想到她們母子倆走到我們預計碰頭的點時,真的讓我感到驚呀,因為她們倆鞋子沾滿了泥巴,我兒子因為走路不小心滑倒弄髒了褲子,她們倆只能用"狼狽不堪"形容。也因如此兒子很不能諒解的說"都是你出的好主意,才讓他變成這樣,他是不會原諒我的",沒想到連我老婆也不諒解,此時此刻的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只能不停的說對不起、Sorry、不是故意的......等等。  

綠盈牧場11.JPG

綠盈牧場13.JPG 綠盈牧場14.JPG 綠盈牧場15.JPG 綠盈牧場16.JPG

在綠盈牧場有個不錯的場所,可以讓小朋友划划船,我兒子剛開始時還不會控制方向,過不了多久他已經可以划得很順暢並且也划得很開心。

 

綠盈牧場18.JPG

綠盈牧場17.JPG綠盈牧場08.JPG 綠盈牧場09.JPG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3號
電話:05-2538505
座標:E  120°32'30.00''   N  23°25'48.00"
網站:http://www.green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